食品餐饮其他
广州劳务派遣,人事外包代买社保广州社保托管
2023-05-05 15:43  浏览:6
广州劳务派遣,人事外包代买社保广州社保托管
留言加盟
企业、工厂、办事处、分公司,新注册成立的单位因没有设立人力资源部,没有专人负责办理社保登记,耽误了劳动用工备案及社保增员工作,或者想降低社保用工成本,减少事务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企业社保服务外包合适的选择。

骏伯人力集团薪酬福利管理外包的出现为企业省去了薪资数据收集汇总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有效地提高了人力资源部门的运营效率,必将为企业推进整体薪酬的建立提供很大的帮助。

骏伯人力集团专注于人事外包领域,拥有灵活用工、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托管,社保事务代理、五险一金转移合并、员工福利计划及猎头等核心产品,致力于成为网点齐全、服务便捷、队伍强大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骏伯人力集团劳务派遣、全国企业社保事务代理网点服务优势:
1.分支机构遍布全国65个城市,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服务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直属分支机构遍及广东省21个地级市。
2.近200人的客服团队,执行能力强,信息反馈迅速。
3.在线IT专家,使用统一系统管理平台,让客户管理人员简单、便捷。

企业人事外包广州社保事务代理、代理派遣人员社保服务的流程:
1.委托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决定将人事管理中的某一项或某几项职能交由本公司代理,并向本公司发出委托书。
2.本公司根据企业提供的委托书,考察其难易程度,并依此制定具体的收费标准,将此送达企业。
3.本公司和企业就此项职能的具体事宜进行面谈,如就以上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即可签订协议。
4.落实人事外包服务方案,申报五险一金增员缴费,跟进合作后期工作,提供“一对一”的专人专职服务。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全国各地设立350多个劳务派遣服务网点,为企业事业单位、制造工厂,厂区普工,分公司、外资企业和办事处提供便利、省成本的职工劳务派遣方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与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微信在线咨询:fschj30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