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青岛市莱西市活动摄影 淘宝视频直播
2021-09-23 13:59  浏览:11

请咨询15601870830

宣传片拍摄/无人机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会议活动拍摄,图片直播的优点?


1、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直播可以实现现场图片5秒钟快传,并提供云端修图服务,整个过程总共3分钟,能保证会议新闻的实时性,扩大活动的曝光率和影响力。

2、摆脱地域限制:不受地域限制,你在任何地方的会议活动拍摄,都可以直接分享现场图片链接,观看下载自己所需要的照片。
3、专业的品控修图团队:由专业修图师实时品控摄影与修图,对拍摄的主题、细节、状态进行专业的把控,并发挥创意与技巧对图片进行精修处理。
会议活动拍摄中,图片直播的分享方式
第一:直播相册链接放到公众号,菜单栏或关键词回复进入相册
第二:签到处摆放展板/易拉宝/宣传页来展示相册二维码,吸引嘉宾扫码下照片
第三:主持人口播:活动各环节,主持人介绍直播相册,引导嘉宾查看
第四:LED大屏,活动全程进行大屏幕轮播,实时展示直播照
一些大型会议拍摄活动需要媒体的宣传以及参会人员的传播,此时活动现场的实时记录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图片直播可以实时记录会议现场情况,实时性也可以保证不会错过重要的时刻,而有了这些图片资料后,整理发布新闻稿的配图也不用担心,所以,会议活动拍摄图片直播,这是一种很方便的传播及营销方式。这样的推广方式比以往的活动结束后再来发照片,来的更快更直接,推广效果更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