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大理高铬复合锤头采购询价咨询「天阔铸造」无悔的爱 电视剧
2024-02-10 01:58  浏览:32
价格:未填
起订:1
发货:1天内
发送询价
1分钟前 大理高铬复合锤头采购询价咨询「天阔铸造」[天阔铸造77d7379]内容:

磨机填充率优化原则:当产品细度范围可放宽,追求高产量,磨内且球料比不高时,需要增加填充率。当物料易磨性好时,为了增加产量可提高填充率;但是物料易磨性差时不能为追求产量而增加填充率,尤其是锻仓,这样反而会降低粉磨效率。当物料粒度大,硬度大,需要破碎功能大时,填充率应高些,如果该仓排料差,球料比小,仓内存料较多时,就不能过分增加填充率,因为太高的填充率会使仓内空间变小,造成研磨体冲击高度大大降低。新衬板对研磨体的提升能力强,研磨体被带的高,填充率可得低些。

磨机研磨体级配优化原则:符合入磨物料的颗粒分布规律,采用“中间大,两头小”的配球方案;因为在物料粉磨过程中物料的粒径是由大变小,大颗粒逐渐减少,细颗粒不断增加,研磨冲击力不再十分重要,主要是冲击次数。根据入磨物料的粒度、硬度、易磨性及产品细度要求来配球,当入磨物料较小、易磨性好、产品细度要求细时,要加强对物料的研磨作用,装入的研磨体直径要小。

双金属复合锤头在冶金、矿山、电力、水泥、石化等行业中都大量的被使用。它的需求量是非常高的。双金属复合锤头兼具两种金属优点,在工业上已获得广泛的应用。目前双金属复合锤头铸造作为一种提高材料性能及实现材料各方面性能良好配合的主要途径,获得了日益广泛的研究与应用。在实际生产中需要大量耐冲击并能进行加工装配的耐磨不见,单一材料的零件无法满足生产过程中多方面的要求。

联系方式
公司:商务导航网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商务导航网(先生)
电话:020-8888666888
地区:北京
地址:全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