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计量检测信赖推荐「在线咨询」滥竽充数的寓意
2024-02-09 16:49  浏览:50
价格:未填
起订:1
发货:1天内
发送询价
7分钟前 计量检测信赖推荐「在线咨询」[合肥科准41daae5]内容:

作为检验检测产业的一个重要类别,计量校准机构始终是实现测量统一、准确的重要力量。远程计量校准的实现,不但可以扩展上级计量技术机构甚至国家计量院的检测/校准能力,同时还能提升基层计量技术机构的检测准确度和能力水平。校准与检定的主要区别:凡是依据计量检定规程实施检定的,检定结论为“合格”的出具检定证书。

对于仪器设备生产厂家和单位来说,一家、的第三方校准机构是仪器校准工作的。只有把互联网与计量有机融合,实现远程计量校准,才能提升速度、节约成本、降格,并使测量准确度和可信度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然而部分传统的计量标准装置庞大不易搬动,或者属于在线校准无法搬动,更有部分属于精密设备禁止搬动,所以增加了量值传递和计量校准的难度。

企业使用的高计量标准器具,以及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方面列入强制检定目录的工作计量器具,应当进行强制检定。因此,基于网络实现远程计量校准及检测对降低成本、提升校准准确度都很有必要。只有把互联网与计量有机融合,实现远程计量校准,才能提升速度、节约成本、降格,并使测量准确度和可信度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联系方式
公司:商务导航网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商务导航网(先生)
电话:020-8888666888
地区:北京
地址:全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