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石河子煤粉直烧价格来电咨询「顺洁环保」蛋挞烤箱温度时间多少
2024-02-09 16:12  浏览:46
价格:未填
起订:1
发货:1天内
发送询价
5分钟前 石河子煤粉直烧价格来电咨询「顺洁环保」[顺洁环保8a345dd]内容:

喷雾干燥塔生产中粘壁现象严重的原因及措施

原因:进料量太大, 不能充分蒸发; 喷雾开始前干燥室加热不足; 开始喷雾时, 下料流量调节过大;加入的料液不稳定。

措施:适当减少进料量; 适当提高热风的进口和出口温度; 在开始喷雾时, 流量要小, 逐步加大, 调节到适当时为止; 检查管道是否堵塞, 调整物料固形物含量, 保证料液的流动性。喷雾干燥塔节能降耗的主要措施由于喷雾干燥过程中的能耗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经济效益及发展前景,所以陶瓷企业及行业专家们都提出了很多对喷雾干燥过程节能降耗的措施,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是喷雾干燥塔本身性能结构等方面的调整。排风温度是影响成品水分含量的主要因素, 所以造成产品水分含量太高的原因一般是排风温度太低。而排风温度可由进料量来调节。因此相应的措施是适当减小进料量, 以提高排风温度。

蒸发能力:100(/h) 加工定制:是

雾化型式:高速离心雾化 蒸发能力:100(/h)

加工定制:是雾化型式:高速离心雾化

4吨/h磷脂高速离心式喷雾干燥塔

一、技术要求:

1、物料名称:肥皂粉、磷脂、大豆蛋白fen中的一种

2、含固量:50%

3、原料处理量:4吨/h

4、产品:水分百分之一以下

4、使用条件:进风温度200℃、排风温度100℃,电加热功率_KW可满足进风温度300℃、排风温度85℃

5、雾化形式:高速离心式

6、收料方式:干燥塔塔底和旋风分离器底部收料

7、除尘方式:水沫除尘器

8、加热方式:蒸汽压力0.8Mpa,温度不够电补偿

9、功率配置:kw(不包括电加热)

10、材质:304不锈钢

小型喷雾干燥塔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设计紧凑,无需附属设备,针对黏性物料,设有喷咀清洁器(通针),在喷咀被堵塞时,会自动清除,通针的频率可自动调整,故这些活性材料在干燥后仍维持其活性成份不变。

山东顺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煤气化设备、煤气脱焦和脱硫设备开发、工程设计和制造安装的综合型公司,产品好价格低,行业。

联系方式
公司:商务导航网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商务导航网(先生)
电话:020-8888666888
地区:北京
地址:全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