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北京单向阀价格欢迎来电「昆山英思达」原谅歌词
2024-02-14 01:45  浏览:31
价格:未填
起订:1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3分钟前 北京单向阀价格欢迎来电「昆山英思达」[昆山英思达645ffb0]内容:

单向阀

单向阀是流体只能沿进水口流动,出水口介质却无法回流,俗称单向阀。单向阀又称止回阀或逆止阀。用于液压系统中防止油流反向流动,或者用于气动系统中防止压缩空气逆向流动。单向阀有直通式和直角式两种。直通式单向阀用螺纹连接安装在管路上。直角式单向阀有螺纹连接、板式连接和法兰连接三种形式。

单向阀又称止回阀或逆止阀。用于液压系统中防止油流反向流动,或者用于气动系统中防止压缩空气逆向流动。

技术参数公称通径:21/16“~41/16“工作压力:2,000~15,000PSI温度:-60°C~+121°C(K,U)产品规范级别:PSL3~4产品性能级别:PR1~2材料级别:AA~FF.常见故障常见故障①阀瓣打碎;②介质倒流。引起阀瓣打碎的原因止回阀前后介质压力处于接近l平衡而又互相“拉锯”的状态,阀瓣经常与阀座拍打,某些脆性材料(如铸铁、黄铜等)做成的阀瓣就被打碎。预防的办法是采用阀瓣为韧性材料的止回阀。介质倒流的原因①密封面破坏;②夹入杂质。修复密封面和清洗杂质,就能防止倒流。

普通单向阀

普通单向阀又称为止回阀,简称单向阀,它的作用是控制油液的单方向流动,而反向时截止。按照阀芯结构不同,普通单向阀又可以分为锥阀式和球阀式两种。工作原理是利用作用在阀芯上的液压力来控制阀芯开启或关闭的。 [1] 当液流由油口A流入时,克服锥阀上的弹簧力,推动阀芯右移,于是液压油由油口A流向油口B; 当液流由油口B 流入时,阀芯在液压力和弹簧力的作用下处于关闭状态,油口A 无液压油流出。

联系方式
公司:商务导航网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商务导航网(先生)
电话:020-8888666888
地区:北京
地址:全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