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四川东风搅拌车罐车承诺守信「济宁子昂工程机械」我哥我嫂演员表
2024-02-12 15:46  浏览:26
价格:未填
起订:1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8分钟前 四川东风搅拌车罐车承诺守信「济宁子昂工程机械」[济宁子昂工程机械2c14b89]内容:东风搅拌车罐车注意事项~为保证东风搅拌车罐车驱动装置完好可靠,应做好以下维护工作:东风搅拌车罐车保养新手必看!搅拌装置:东风搅拌车罐车注意事项~

6、东风搅拌车罐车每日作业终结后,驾驶员应承担向搅拌筒内灌入冷水并快速(14—18转/分)转动5—十分钟,随后将水流去,以确保筒内清理。用高压清洗设备搅拌筒每个部位时,应特别注意绕开仪表盘及操作手柄等部位。工作压力水喷口与车体漆料外表间的间距不能低于40厘米。

7、东风搅拌车罐车消除搅拌筒內外积污及残留的混泥土渣块时,及其在机修工作人员进到筒内开展维修和焊写作业时,先要关上发动机,使搅拌筒终止旋转。在机修工作人员进到筒内工作中期内,务必确保拌筒内自然通风优良,气体新鮮,没法然汽体及有危害尘土,O2供给充裕(不可应用氧气)。在筒内运用气动工具操作时,操作工作人员需要有优良的绝缘层维护。

8、东风搅拌车罐车工作中时,不可将手伸进转动的搅拌筒内,禁止将手伸进驻卸料溜槽和延长卸料溜槽的联接部位,以防出现安全事故。9、应定期维护搅拌叶子破损情形并按时做好修复和换新。10、落实各类相关安全性操作标准。混泥土搅拌运输车辆驾驶员必需历经培训,无合格证书者不可入岗操作。

为保证东风搅拌车罐车驱动装置完好可靠,应做好以下维护工作:

a.东风搅拌车罐车万向球旋转一部分是故障高发位置,应及时充注润滑油脂,并常常查验破损状况,立即维修拆换。运输队应该有预留的万向轴总程,以保证一旦产生故障能在几十分钟内恢复工作。b.保证液压油清理。混凝土搅拌站运输车辆工作中艰苦环境,一定要避免废水泥沙进到液压系统。液压油要按操作手册需要定时拆换。一旦查验时发觉液压油中渗入水或泥沙,就需要马上关机清理液压系统、拆换液压油。

c.东风搅拌车罐车保证液压油制冷设备合理。要定期清除液压油散热器,防止散热器被混凝土阻塞,查验散热器电动式风机运行是不是一切正常,避免液压油溫度超标准。液压机一部分只需保证液压油清理,一般故障很少;但厂家不一样,使用期限则不一样。

东风搅拌车罐车保养新手必看!

1.在启动东风搅拌车罐车以前,务必实现检查。2.检查汽车轮胎气压标准及损坏状况,按照规定扭矩拧紧车胎螺钉、轮胎气压标准填补到此车型标准值以内,依据破损状况开展轮胎换位。3.检查发电机组、中央空调、水泵及转向助力泵传动带的紧松与脆化状况。

4.检查东风搅拌车罐车前后左右大灯是不是齐备(包含:车灯、视宽灯、方向灯、倒车灯、后尾灯及前雾灯)。5.检查发电机组、中央空调、水泵及转向助力泵传动带的紧松与脆化状况。6.检查蓄电池液面及玻璃清洁剂罐的液面。7.检查转向助力油罐的油位是不是符合要求,检查系统软件各输油管插口是不是有漏油状况。8.检查制动系统及离合液面部位。9.检查汽车冷冻液液面部位能否符合要求。

10.搞好检查后,标准行车东风搅拌车罐车。11.混凝土搅拌油罐车启动汽车发动机后,应以搅拌筒在慢速下旋转十分钟上下,使机油升温到20℃之上即可工作中。12.搅拌车运输搅拌好的混凝土时,搅拌筒转数为210转/分,在物流运输全过程中,平整地面上搅拌筒转速比保障在2-3转/分,行车在侧倾斜度超过50的地面,或前后摇晃很大的道路时,应终止搅拌转动,待实时路况变好后再修复搅拌转动。

13.东风搅拌车罐车运输混凝土的时长不可以超出搅拌站要求的時间。运输混凝土中途,搅拌筒不能长期转停,防止混凝土造成混凝土离析状况。应经常观查混凝土状况,出现异常立即通知调度中心,申请办理做出解决。14.搅拌车在排出来混凝土以前,应以搅拌筒在10-12转/分的转数下旋转1分钟,再开展下料。

15.东风搅拌车罐车进料完成后,应该马上用跟车的塑料软管加水将加料口、出料仓及进料流槽等位置清洗整洁,排去粘接在车体各部的废弃物及残余混凝土,再向搅拌筒内150-200L的冷水,在返还中途要让搅拌筒慢速度旋转,以清理内腔,防止残留料渣附在料层和搅拌叶上,并在再一次放料前将这种水排掉。

搅拌装置:

它主要由搅拌筒及其辅助支撑部件组成。搅拌筒是混凝土的装载容器,它是由耐磨薄钢板制成,为了能够自动装、卸混凝土,其内壁焊有特殊形状的螺旋叶片。转动时混凝土沿叶片的螺旋方向运动,在不断的提升和翻动过程中受到混合和搅拌。

在进料及运输过程中,搅拌筒正转,混凝土沿叶片向里运动,出料时,搅拌筒反转,混凝土沿着叶片向外卸出。搅拌筒的转动则是靠液压驱动装置来保证。装载量为3~6立方。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一般采用由汽车发动机通过动力输出轴带动液压泵。

联系方式
公司:商务导航网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商务导航网(先生)
电话:020-8888666888
地区:北京
地址:全国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