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服务
筑梦科技强军,2024南京国防电子展全球招商全面开启
2024-04-17 15:40  浏览:1
 蓝色时尚2022年会虎年年会新年新春展板设计.jpg

 

国防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没有一个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的主权和独立。现在,我们的新中国日新月异,军事力量日渐强大,彻底改变了落后就要挨打的旧况,先进的武器装备,尖端的的导弹,呼啸而过的战机,福建舰的加入,一颗颗人造卫星的升空等等,这一切无不说明强大的中国在军事上已经站在世界的前列,已经在向世界军事强国靠拢。

为推进军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快速提升国防工业装备研发与制造能力,为深入落实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部署,助力全国军民两用技术、电子信息及航空航天产业成果转化,促进军民两用技术产业发展,助力科技强军,讯通展览将定于2024年11月在南京举办中国国防电子展览会。

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品近千参展企业300多家,总参观人次预计不低于50000人次。还邀请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相关行业协会、新闻媒体、投资贸易机构人士参观采购。致力为企业提供集贸易合作、展示交易、宣传推广、技术交流、高端研讨、商品展示于一体的国际性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消费电子技术展、亚洲雷达展、亚洲电源展、世界智能大会、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展示民两用技术,电子信息实力,促进国防科技与地方经济融合互动的重要平台。

当前时期经济低迷主办方推出信用参展新模式,定金参展,无效果免尾款,我们深知经济危机下您不敢轻易参展的困扰!所以我们愿承担90%的以上的风险来换取您的一次信任,让您花的每一分钱都有足够主控权。

本届展会已汇聚中航工业、中国船舶、中国电子、中船重工、中兵工业、航天四院、航天五院、航天六院、中船工业、中兵装备、中航工业陕飞、中航工业西航、TCL、天玑、三峡星、蓝耕、致远、、研祥、神州数码、松下电器、浪潮集团、华为、京东方科技集团、研祥潜动、零零科技、国星光电、星恒电源、中电科思仪、华为、ASM、勤为照明亲呼智能、飞尔特、映思软件、河姆渡、道通智能航空中轻进出口、智容睿盛等知名企业参展。南京国防电子展全球招商已全面启动,现在报名可享巨大优惠,最高可达50%,欢迎各大企业前来参展。共同铸造科技强军梦!

点击在线登记:https://www.wenjuan.com/s/v2EVVbB/

 

 

 

 

全国免费电话:400-993-7308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