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
鼎盛公司客服微信-wt55115-电话l8l8388OOO2
2022-04-17 13:58  浏览:12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经过了一项规则,请求卡车和发起机制造商从2027年开端将新型重型卡车的氮氧化物(NOx)排放减少90%。重型卡车排放的氮氧化物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会产生烟雾,要挟呼吸道安康。这一规则请求加州完成十多年来较大的空气污染削减。制造商如何才干有效且经济地完成这一雄心勃勃的目的?

丹尼尔·科恩(Daniel Cohn)是麻省理工学院能源方案的研讨科学家,莱斯利·布朗伯格(Leslie Bromberg)是麻省理工学院等离子体科学与聚变中心的首席研讨科学家,他们不断在研讨一种高效的汽油-乙醇发起机,这种发起机比现有的柴油发起机技术更清洁,本钱更低。

在这里,科恩解释了灵敏燃料发起机的办法,以及为什么它可能是理想的处理计划——在短期内协助加州完成其严厉的车辆减排目的。这项研讨是由阿瑟·萨姆伯格麻省理工学院能源创新基金资助的。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