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服务
快快乐乐一元一分红中微信麻将群
2022-04-11 01:33  浏览:14
VIP:1级
 爱上达拉斯柯达拉斯柯达拉开  麻将加V【【17319618055或lhp17319618055】】添加频繁或加不上就加QQ1736503676血战麻将,红中麻将。无微信群同行勿扰,大小都有,不交押金,不要房卡,不用等人,不会跑包,不会欠账.上/下比例一样无差价。秒提 不用凑人 自动结账、在线上桌、无需建群,靠谱老群不玩随时可以下,随时可打,没有三缺一的烦恼。喜欢再玩 绝不勉强!上/下比例一样无差价。秒提 不用凑人 自动结账、在线上桌、求立国的三艘战船全速撤离,没多久就彻底把大宁水师的战船甩在后面,求立人站在船尾一阵欢呼,挥舞着弯刀的样子无比嚣张。

    其中有一艘战船上还挂着沈冷他们那艘几乎破碎的渔船,那锚枪卡在渔船上,求立人自然舍不得将粗绳切断,就这么一直拉着走。

    渔船下面,沈冷和杜威名王阔海三个人用腰带把自己绑在那,借着渔船的遮挡,时不时的出来缓口气。

    战船一直往西南方向前进,沈冷他们在水中泡的时间太长,以至于皮肤都出现了很严重的反应,可三个人知道这会儿已经没有放弃的可能了。

    好不容易熬到求立人的战船速度降低下来,沈冷偷偷往前看了看,海岛已经就在眼前。

    战船在距离海岛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