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建筑机械
单梁起重机有哪些优势?
2023-05-26 14:44  浏览:3
  3.2T单梁
在一些车间、仓库等地,为了能更好的运输货物我们会选择使用单梁起重机。因为这个设备能很好的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进行运输物料,所以在时候的时候是可以减少地面设备的阻碍。但是如果你只以为单梁起重机只有这一个优点,那么你就想错了,因为它还有以下的优势。
  1.我们目前使用的单梁起重机,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好的稳定性,它能很好的减少之前在装卸货物时出现的货物摇摆的情况。因为这个优点能很好的减少货物脱钩的情况。
  2.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进行了错误的操作,那么这个设备也有很要的保护措施,减少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危险,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先了解设备的特点,减少在使用的时候出现意外。
  3.单梁起重机的使用能很好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的压力,在频繁的装卸过程中也能有良好的性能。
单梁起重机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单梁起重机需要在显眼的地方贴上额定重量的招牌。
  (2)单梁起重机工作中不能有人在腿上或用钩子运送人。
  (3)驾照或饮酒后不能驾驶起重机。
  (4)操作中要集中注意力,禁对话,吸烟或做无关的事情。
  (5)车要打扫干净。不能随便放置设备、工具、易燃产品、易爆产品及危险物品。
  (6)起重机不允许使用超负荷。
  (7)下列情况下,不能提起3360捆绑包:零件过载信号不明确。斜拉,埋在地下或冻结的东西;悬挂的东西里有人。没有安全保护措施的易燃产品、爆炸机及充满危险物品的液体物品;钢丝绳不符合安全使用要求。升降机构有故障。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