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施工设备
矿用一坡三挡控制器,安全可靠
2021-09-24 10:22  浏览:8
数量:10000
价格:面议
 矿用一坡三挡控制器可靠

 

矿用一坡三挡控制器概述

矿用一坡三挡控制器用于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混合物,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煤矿井下。用于斜巷处的跑车防护装置的自动控制,该控制器安装方便,便于维护、动作灵活、an全可靠。

矿用一坡三挡控制器是跑车防护装置控制系统

一坡三档挡车栏与绞车电源连锁互动,即绞车通电,装置通电工作;绞车断电,装置即停止工作。本装置接通电源后,系统自矿车实时位置动检测挡车栏是否下放到位、故障指示。当矿车正常下行时,挡车栏处于常闭状态,矿车下行到PLC设定的第一设定值时,主控PLC将控制提升电机自动完成升栏操作;矿车达到第二设定值时,主控PLC将控制电机完成降栏,恢复常闭状态。当矿车正常上行到达第二设定值时,自动完成降栏,恢复常闭状态。当矿车正常上行到达第二设定值时,PLC控制上提拦挡车;矿车到达第一设定值时,自动完成降栏,恢复常闭状态。当矿车超出正常行驶速度(跑车、溜车)时,PLC控制缓冲式挡车栏对矿车进行可靠的阻拦,从而有效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全国统一销售电话:400-886-0537

Kuangan04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